酩礼义

查看个人介绍

北斟等待被安排:

“孤魂帖拜上,令主亲启。
多日不见,令主安好?日月无情,人间劳碌,望令主珍重身体。顺颂时祺。
近日地府异动频生,有一饿死鬼越狱,逃入人间,放肆作乱,罪不可赦。卢姑娘不幸殒于此魂口下,此乃某之过失,悼之,自省。此请令主台鉴。
今夜子时,某前来拜会,叨扰之处,万望见谅。”

试着补全了一下《孤魂帖》。斩魂使用的是瘦金体,努力还原了一下原作。
那时候一切都还没有开始,可终归已经重逢。于是沉寂千年的种子炸出新芽,深埋地底的混沌往事破土而出,山石震颤,云海翻腾,冻土苏醒,朽木开花。
“大煞无魂之人,黄泉下千尺之地,不可言说。”
那又如何?
他从来没有怕过,他是大荒的山神,是日月星辰之子,他不认错,便没有人能够让他低下头颅。无数次的轮回没有磨灭他生来就有的傲骨,他要再一次劈开混沌,再一次逆天而行。我信人定胜天,所以我只遵从内心的旨意奔跑。
轮回重启,万物生长。五千年前,他提了他的神格,引他来到一个自由的,全新的世界,五千年后,他又以近乎强硬的姿态闯入他的世界,双手捧上一颗与之前并无区别,却独一无二的真心。
他深知世道无常,所以他不逞强,只是请他做出选择:你想不想,要不要和我一起冲破黑暗?
直到大煞无魂之人,终于生出真正的三魂七魄。
“我接住了。”

The sun will keep on shining ,and the story will keep on going.
We are the one,we won't be falling down.
跨越时间,我又回到原地。故事未完待续,我们永不沉沦。

PS:很久没有正经学习过国语,目前有点文盲,在补全的孤魂帖中,遣词造句如有任何不妥,请务必指出。

评论
热度(5937)
  1. 共6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©酩礼义 | Powered by LOFTER